林瑞陽帥兒曝光! 超壯肌肉闖《快樂男聲》

林瑞陽帥兒曝光! 超壯肌肉闖《快樂男聲》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中國

昔日「花系列」女星張庭 (46歲)與老公林瑞陽(56歲),結婚7年,育有1子1女,而林瑞陽也曾和前妻曾哲貞,生有1子1女,膝下有4名小孩,而和前妻所生的小孩,現在已長大成年,而且2人都外型亮眼,長子林禹(26歲)日前參加大陸選秀節目《快樂男聲2017》,順利通過天津賽區10強選拔,進入前300強的行列;妹妹林靜(25歲),也曾參加過台灣綜藝選秀節目《超級接班人》,目前則在華航擔任空姐。

據了解,林禹遺傳到好基因,身高182公分,長相俊美、身材壯碩,外型與爸爸非常相像,就讀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的他,之前就傳出有意入行,現在闖進選秀節目300強,也讓人看到星二代的實力。

而小他1歲的妹妹林靜,則像媽媽曾哲貞,外型甜美個性外放,曾參加過台灣綜藝選秀節目《超級接班人》,組成《小象隊》參賽,卻因贏2次、輸7次,名次墊底,最後沒有順利出道,目前在華航擔任空姐。

其實,林禹此次參加《快樂男聲2017》原本想隱瞞身世,但外表和爸爸年輕時太像,星二代身分還是被大陸記者披露,雖節目尚未播出,不過據傳,他舞台掌控及音樂編排能力出色,已獲得評審一致好評。

而繼母張庭和爸爸林瑞陽,現在經營大陸房地產和美容保養品,經營的有聲有色,外傳累積身家已千億元,對林禹要闖演藝圈,也持支持的態度,並安排張庭的經紀人,替林禹打點演藝事業。(翻攝自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