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爆當爸 秦舒培疑美國產女

陳冠希爆當爸 秦舒培疑美國產女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美國

36歲的陳冠希,去年爆出和26歲大陸女模秦舒培交往,2人愛的高調,陳冠希還為了女友,烏龍的在微博怒轟林志玲,造成輿論軒然大波,今年年初便有鄉民爆料,在日本見到秦舒培凸肚現身街頭,而且還在逛嬰兒用品,之後港媒也陸續爆出,陳冠希將當爸的消息,沒想到上週五(1日)就傳出秦舒培已生下女兒。

根據港媒報導,陳冠希為了女友和和愛女著想,已在美國洛杉磯買了一間285萬美金(約台幣8664萬元)的豪宅,甚至在秦舒培生孩子之前,推了好多工作,專心迎接小生命來臨。

不過先前傳出預產期是3月,陳冠希一直未公佈喜訊,反而是有一段時間沒有更新IG的秦舒培,終於3月中貼了一張全身照片,肚皮已消風,似乎已經生下小朋友。

而昨天有鄉民在微博爆料,說陳冠希已當爸爸,秦舒培為他生了個女兒,並寫道:「祝福edc,雖然沒公佈出來,不過大部份女兒都像爸爸,應該美女一個,祝福祝福。」更說這是私人消息:「不信的話大家以後看看吧!」爆料的口吻十分篤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