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4 22:04

谷阿莫被片商告侵權 網友這樣說...

谷阿莫被片商告侵權 網友這樣說...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網路紅人「谷阿莫」替各大電影「抓重點」、再講給網友聽而爆紅。不過,他將各大電影重新剪輯,現卻爆出侵權疑慮?!事件曝光,也引發網友廣大討論。

有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針對此事討論,引來大批網友回應,有人認為「他大部分都太斷章取義,很多的內容跟導演想表達的事是要真的整部細看過才能知道的」、「爽啊 這種不尊重專業和電影圈的人真的活該」、「我覺得他活該因為他直接用盜版片源,假如各位想看一部電影就買張票進電影院支持正版請不要貪小便宜的心態,畢竟拍電影的導演以及演員們可是靠票房來維生的啊」。

但也有網友護航說「國外很多電影老實說啊⋯youtube一大堆 國外怎麼沒告⋯ 咦 這裡是台灣」、「有這麼嚴重嗎?挑軟的殺 盜版的ㄧ堆,怎不去抓?只因下載源頭在國外嗎?」、「谷阿莫也不是電影還在上映期就去講解影評,而且影評本來就會加入自己主觀,不過每個人的想法不一樣有人就比較喜歡谷阿莫的講解」。不過還是有更多網友強調「他的片源好像都是來自盜版的樣子,所以才被告吧」。(圖片來源/谷阿莫臉書、爆料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