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生日開刀 卵巢取出7公分囊腫【圖】

Lulu生日開刀 卵巢取出7公分囊腫【圖】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LULU黃路梓茵,日前在臉書透露,右邊的卵巢在健康檢查的時候,被發現長了一顆七公分的囊腫,因此選擇在生日當天,做腹腔鏡手術取出。「生日禮物就是把它拿出來,剛好也體驗一下媽媽26年前生我的辛苦」,藉此也感謝媽媽當年生下自己的辛苦。

LULU寫下「今年的生日很特別,我在醫院裡渡過。想說還是要跟大家報告一下別讓大家擔心。我並沒有什麼大病要住院,是我前一陣子健康檢查發現右卵巢有一個七公分的似畸胎瘤的囊腫。所以想要藉由把這件事情寫在臉書上來提醒大家,一定要定期做全身健康檢查,不要以為你健健康康活蹦亂跳的,可能還是有一些潛藏的壞東西在身體裡。另外也要規劃好自己的醫療保險喔」。也建議其他網友快去做身體健康檢查。

LULU在演藝圈相當被看好
LULU在演藝圈相當被看好

粉絲看到LULU開刀的消息後,紛紛留言「 Lulu 早日康復 」、「Lulu希望妳早日康復,很喜歡有妳主持的節目。妳的開朗笑容,就是我的正面能量」、「祝手術順利!早日康復!」、「好好保重身體,好好休息」、「加油,自己的健康自己負責」。(圖/LULU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