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5 13:25

谷阿莫挨告 她最不能接受的是這點

谷阿莫挨告 她最不能接受的是這點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網路紅人「谷阿莫」,臉書超過237萬人追蹤。他將電影、戲劇剪輯成短片,再搭配旁白,講完整部影片。現在片商不滿谷阿莫沒有獲得授權,決定提告。知名部落客廣告小妹,在臉書發表看法,她認為「谷阿莫觀念偏差我能理解」,但她說自己無法接受谷阿莫的影片開「美肌」,修容到快看不到山根,直呼「我不忍心他變伏地魔啊!!!」。

廣告小妹寫下「谷阿莫觀念偏差我能理解,兩年內爆紅還能在祖國進行輪資的人很難不偏差。紅太快就是會這樣,臉皮的厚度跟竄起的速度是成正比的。我只是不能接受他影片美肌,跟雙胞胎嫂子一樣,鼻子都快不見惹。一邊看影片,心都在痛。我不忍心他變伏地魔啊!!!」。

谷阿莫昨天在臉書貼出對於被告的想法,他指出未來自己將致力於推廣著作權合理使用原則,在網路上的適用,希望能讓法律更完善。並表示「法律不該是保護了某一方,而去傷害另一方。不應該是保護了你的著作,而抹殺了別人的創作」。(圖/翻攝廣告小妹.谷阿莫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