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6 19:05

【影】韓饒舌歌手酒後鬧事 警察"電擊棒"伺候倒地

【影】韓饒舌歌手酒後鬧事 警察"電擊棒"伺候倒地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韓國

33歲韓國饒舌歌手鄭尚洙(정상수),本月21日在首爾麻浦區弘益大學附近一間酒吧,疑似與人起爭執,最後連警方連都介入到場了解;不過警察到場時,鄭尚洙因激烈反抗,甚至脫口罵出髒話,最後被警方用電擊棒制伏。

據韓媒報導,警方指出,事發當時鄭尚洙喝醉酒,對於被指控的一切行為皆否認,但事後他自己坦言,確實與他人發生的爭執,下周將會以暴力嫌疑送交檢察單位。鄭尚洙過去3年都是韓國音樂比賽節目《Show Me The Money》的參賽者之一,今年才傳出,將再次挑戰該節目的第六季的錄製,沒想到卻爆出負面新聞。對此,節目方表示,節目的預選接受參加者現場報名,因此無法限制任何人的參加。但有消息指出,節目內容有可能因為參賽者的表現,而剪輯、刪除。(圖片影片來源/PictaStar.com、리툴 Youtub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