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幼興洗白記者會 "不再與圈內人有關係"!

馬幼興洗白記者會 "不再與圈內人有關係"!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本土劇演員馬幼興,去年中被女藝人控訴性侵,馬幼興在第一時間澄清「如果有性侵,就退出演藝圈」。後來經彰化檢方追查,發現女方在事發後,還跟馬幼興親密互動,疑似是自己劈腿兩名男演員,擔心曝光栽贓誣陷馬幼興,依照誣告等三項罪名、將他起訴,還要求法院從重量刑!

馬幼興今(26日)晚也召開記者會說明表示,事件發生約一年,卻沒有一個人跟他說聲「對不起」,反而是女方不斷透過各管道找人「關切、溝通」希望將事件壓下來、撤告。現在女方正式被起訴,他決定在第一時間跳出來,還自己一個清白。馬幼興的律師則強調,對於公正人物來說,「名譽」相當重要,但在過去一年,事件進入司法程序,無法公開對外澄清,讓馬幼興相當煎熬,甚至影響到工作、收入。現在女方正式被起訴,才會希望藉這次機會讓大家了解「真相」。

馬幼興也透露,其實雙方從認識到有曖昧關係,基於「男未婚、女未嫁」的前提,所有進度都是合情合理,此外當時雙方的互動,很多都是女方「主動」的關心,但沒想到最後被對方這樣對外解讀。現在馬幼興只希望事件趕快落幕,期盼業界能在給他更多工作機會,目前將會以工作為主,暫時不會再談感情,至於日後與女演員的互動尺度,他表示「不會再與圈內人有關係」。(圖片來源/馬幼興、涉事女演員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