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6 23:43

逆轉! 女星掩飾劈腿 誣告馬幼興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本土劇演員馬幼興,去年中被女演員控訴,假借演戲的理由性侵女演員!現在這位女演員的身分也曝光了,是鄉土劇演員唐少萱,但馬幼興表示如果有性侵,願意退出演藝圈。經過彰化檢方追查,發現唐少萱事發後,還跟馬幼興親密互動,疑似是唐少萱劈腿兩名男演員,擔心曝光才會栽贓誣陷馬幼興,依照誣告等三項罪名、將她起訴!

馬幼興說到激動處,忍不住哽咽,本土劇演員馬幼興,在演藝圈耕耘多年,卻在去年7月,被26歲的鄉土劇演員唐少萱指控性侵,但案情卻大逆轉,檢察官調查結果,以5大理由認定馬幼興沒有涉及妨害性自主罪。

真相大白,原來唐少萱劈腿馬幼興和另外一名男演員,擔心曝光,栽贓誣陷馬幼興,這下唐少萱不只被起訴,檢察官還要求法院從重量刑,但馬幼興被誣陷,讓演藝事業受到影響,收入減少,唐少萱下個月初也將出庭,如果被判有罪,最高將面臨7年徒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