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歲金卡達夏 豐臀金成了「橘皮金」

38歲金卡達夏 豐臀金成了「橘皮金」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美國

「話題女王」、「豐臀金」金卡達夏,超會操作媒體創造話題,光是Instagram,就擁有超過9870萬的粉絲,而她也從不吝嗇,把她的「不科學臀部」、雄偉上胸和大眾分享,她也成功屢屢用極致身材,創造出一次又一次的話題,不過,最近她和姊姊寇特妮,到墨西哥度假,兩人都身穿性感比基尼大秀「好」身材,但豐臀金螢幕上原本渾圓光滑的臀部,竟變得又皺又垮,而且布滿橘皮組織,讓人看了怵目驚心,毒舌的網友直呼:「看了好不舒服!」

其實38歲的豐臀金,有3段婚姻紀錄,前年生下第2胎後,就持續努力減肥,半年多狂甩32公斤,但她近期又抱怨被友人嫌胖,因此又開始積極減肥,但似乎減肥的速度過快,造成她招牌臀部的膚質,瞬間皺掉,橘皮組織盡現。

此外,網友發現,和她一起去海邊玩水的姊姊寇特妮,則是以紅色比基尼示人,好身材一覽無遺,豐滿上圍更是呼之欲出,大腿緊緻光滑,讓網友直呼:「倆姐妹也差太多了!」(翻攝自每日郵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