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國榮愛人唐鶴德 58歲近況曝光...

張國榮愛人唐鶴德 58歲近況曝光...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香港

一代巨星張國榮(哥哥),去年9月12日60歲冥誕,他生前摯愛伴侶唐鶴德特別在IG悼念哥哥,今年58歲的唐鶴德至今依舊孤家寡人,不過日前牠的近況照片曝光,仍是帥哥一枚,依舊高大挺拔、風度翩翩。

粵劇名伶白雪仙年近九旬,仍為推廣粵劇出心出力,日前開心與唐鶴德、汪明荃、羅家英等眾星後輩齊聚,而唐鶴德更是當眾攬著白雪仙合照;其實,張國榮生前,就常和唐鶴德與白雪仙聚餐,3人擁有深厚情誼。

這次唐鶴德和大家餐敘期間,不時低頭不語,似乎心事重重,但擋不住帥氣的氣息。

根據香港媒體報導,唐鶴德本來在金融界擔任高層,之後辭職,專心替張國榮處理財務,張國榮辭世後,唐的生活更是低調,去年才開始使用社群網路,跟不少張國榮粉絲互動。

據了解,哥哥離世14年,唐鶴德至今依舊是單身,去年他曾在網路PO出與張國榮牽手照,寫下:「死生契闊,與子成說。執子之手,與子偕老。」令人感到十分悲戚。(翻攝自百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