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8 20:20

台版"太後"開拍 男主角秀戰技

蕭秉儀 陳知學 報導  / 桃園市

國軍形象連續劇「最好的選擇」,下午在陸軍特戰指揮部,舉行開鏡典禮,男主角陳禕倫繩索垂降,還有格鬥戰技操演,展現5天的特訓成果,國防部長馮世寬意外現身,替演員們加油打氣,大讚「至少100分!」

阿帕契攻擊直升機,低空衝場氣勢滂礡,被稱為台版太陽的後裔,國軍形象劇「最好的選擇」,正式開拍,男主角陳禕倫率領特勤隊員,帥氣登場。繩索垂降操演,讓人驚呼連連,要融入劇中角色,格鬥戰技不能少。

5天的密集訓練,演員們一早5點半就起床,為了呈現最好的一面,可是吃了不少苦頭,國防部長馮世寬也意外現身,替劇組人員加油打氣,一集製作費只有80萬,怎麼跟國外戲劇,動輒數千萬比較,導演梁修身霸氣說,光是武器和裝備,起碼160億,等於每集成本10億,武器裝備大場面,加上浪漫愛情故事橋段,「最好的選擇」,預計93軍人節播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