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劉白馬王子扮相登台 甜喊"老婆"粉絲瘋狂

孔劉白馬王子扮相登台 甜喊"老婆"粉絲瘋狂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更新

今年37歲的韓國男星孔劉台灣首場粉絲見面會,今(29日)晚6點在新北市板橋體育館登場,孔劉下午先到會場採排,他穿著深色短T恤搭白色休閒褲,穿著休閒鞋,戴個墨鏡,照片被粉絲放上臉書,大家都很期待今(29日)晚孔劉的表演,而孔劉晚間穿著白西裝進場,帥氣十足,音樂一下,孔劉開口唱歌,現場的粉絲全瘋狂了!

孔劉在台上說道「大家好,我是韓國藝人孔劉,第一次來台灣,,今天大家就把我當作老公、男朋友都可以,但是我看到台下有男生,把我當朋友就好」,底下的孔太太們尖叫連連。而主持人黃子佼在見面會上,穿著一身黑,把自己扮成《鬼怪》陰間使者的扮相,扮成李棟旭進場,2人一起走台步,孔劉邊走邊笑,還開玩笑的說「我真的以為李棟旭來了」。

這場見面會不只聊天、唱歌,孔劉和黃子佼還在現場比籃球,孔劉一開始放水,後來連投了12顆球,跟黃子佼打成平手,而害羞的孔劉在舞台上還有應粉絲們的要求,喊了一句「老婆」,讓全場的孔太太們都快暴動了。

這次孔劉來台灣,停留4天3夜時間,明(30日)將會與父母一起搭機離開台灣。(翻攝「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孔劉」臉書、IG)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