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30 19:50

5500"孔太太"捧場 逼哭孔劉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韓國男星孔劉,昨天晚上在新莊體育館舉辦個人見面會,吸引5500名粉絲到場。孔劉很有誠意,不但大秀歌喉,還用中文跟粉絲說「我愛你」,甚至在看粉絲製作的影片時,還感動落淚。今天下午孔劉離台,拿著粉絲送的花,依依不捨跟大家說掰掰。

拿著粉絲送的花,依依不捨跟大家揮揮手道別,韓國歐巴孔劉結束4天3夜寶島行。一身輕便裝扮,穿的棉T還是曾在「鬼怪」中曝光過的戲服,這趟可說是誠意十足。

帥氣白西裝登場,見面會上開金嗓,讓現場孔太太們耳朵都懷孕,這還沒完,孔劉滿足全場粉絲願望,用中文錄製起床鈴聲''現場早安,起床了!別賴床了!我愛你'',尖叫聲不斷,孔劉再加碼韓文版''現場親愛的,起床了,要上班啦'',雙聲帶驚喜不斷,還露出靦腆微笑,這招撩妹術真不得了,但當粉絲送上驚喜影片,上頭寫滿對偶像的告白,則是把孔劉逼哭了。

''現場我來之前一直對自己說,不管發生什麼事絕對不能哭,結果你們讓我哭了,謝謝你們聽我說話,和我在一起,真的很謝謝大家'',一字一句念出信裡想對粉絲說的話,用心的孔劉,最後還親自上二樓和粉絲一一握手,讓整場見面會延遲一個多小時才結束。

見面會後,孔劉也直奔慶功宴餐廳和家人聚餐。打開車窗不斷揮手,開心表情全寫在臉上,台灣粉絲的熱情讓孔劉印象深刻,見面會吸金2200萬元,打敗朴寶劍、宋仲基,勇奪韓國男星在台見面會單場票房紀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