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香慈字曝高中遭性騷擾 淚訴爸媽渾然不知

劉香慈字曝高中遭性騷擾 淚訴爸媽渾然不知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劉香慈今天(3日)早上,出席勵馨基金會《拾蒂三部曲》舞台劇記者會,談到日前性侵害議題,她自曝高中時遭性騷擾的過程,無助的陰影,至今仍如影隨形。

劉香慈回憶,「高中時陪朋友看演唱會時,也曾被樣貌像好爸爸的男人從後面摸我的胸部,當下真的不知所措,看到警察也不敢講,只能一直哭。」

劉還眼眶泛紅說:「這件事我爸媽到現在都不知道,那是一個不願意去回想的經歷。」

劉香慈最近鮮少演藝工作,仍沉浸在和老公的新婚蜜月期,然而她也很不認同年齡對女性的框架,她表示「每個女生都有自己的時間表」,但日常生活中還是會出現「怎麼不趕快找個人嫁了?」、「怎麼還不生小孩?」等閒言閒語,讓她覺得相當無力。

劉香慈結婚後和丈夫相處十分甜蜜。翻攝自臉書。
劉香慈結婚後和丈夫相處十分甜蜜。翻攝自臉書。

另外問及A女作家遭狼師誘姦一事,劉香慈自曝當年去聽演唱會時遭狼人摸胸部一事,說到激動處劉香慈哽咽「當時造成陰影,不敢出門,不過現在絕不會容忍,一定要站出來尋求幫助」。(翻攝自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