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羽彤 宜蘭女孩加入韓女團DAYDAY將出道【影】

彭羽彤 宜蘭女孩加入韓女團DAYDAY將出道【影】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韓國

又有台灣女孩將在南韓出道!日前南韓HYWY娛樂公司宣布,將推出5人女團「DAYDAY」,預計會在6月出道。成員中有一名台灣女孩彭羽彤(Debby),網友得知後在網路上熱烈的討論,不斷表示「台灣女孩一定支持」。彭羽彤在個人的IG上PO出自己練舞的影片,精湛的舞技讓人感到相當驚艷。

其實彭羽彤來自宜蘭,是日前HYWY娛樂,所公布的最後一位成員。彭羽彤1997年12月16日出生,年僅19歲。除了彭羽彤以外,「DAYDAY」其他成員包括,曾參加選秀節目《PRODUCE 101》的李秀炫,還有金恩菲、全珉柱與雪兒。團員們也特地拍攝影片,向大家打招呼。

HYWY娛樂新女團取名「DAYDAY」,HYWY在微博解釋,「DAYDAY兩個D中,一個代表太陽,一個代表月亮,意味著『白天和黑夜』、『每天都想要在一起』。將兩個D轉換成小寫字母『day day』則意味著最重要的意義。」。

其他網友也在PTT上討論彭羽彤,紛紛留言「哇 超驚訝 宜蘭人!!!!!!」、「宜蘭人啊啊啊啊!!加油!」、「台灣女孩支持!!!」。(圖/ DAYDAY臉書. HYWY文化傳媒微博debi2856IG.)

데비 彭羽彤 Debby(@debi2856)分享的貼文 張貼

HYWY Entertainment(@official_hywy)分享的貼文 張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