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4 13:06

軋戲多認知錯亂 孔劉得獎潸淚流

徐嘉禧 宋佾璋 報導  / 韓國

韓國「第53屆百想藝術大賞」登場,從屍速列車到鬼怪,人氣一路飆高的男星孔劉,靠著《鬼怪》金信一角,拿下了男子最佳演技獎,登上戲王寶座。居然致詞時忍不住激動哽咽,他自爆因為常常軋戲,經歷了各種戲中人生讓他很混淆,導致認知錯亂!

曾經是孤獨又燦爛的神現在又重新回復為柔弱的人類了,從神變身回人類的孔劉,出席南韓第53屆百想藝術大賞,靠著《鬼怪》裡的金信一角,擊敗資深男星韓石圭,與新生代男神朴寶劍,拿下電視部門男子最佳演技大獎,這也是他出道16年來,第一次拿下連續劇戲王寶座。

獎座拿在手中的孔劉很激動表示,在一年的時間裡卻經歷了很多不同的人生,最近正處於混亂中我現在在哪我是誰又要走向哪裡去,過去一年時間,密集演出三部電影一部電視劇的心情,甚至自爆孔媽媽常覺得兒子像是別人家的,讓他很抱歉。

在家裡看著播出的母親表示,對於一直以來雖然是自己的兒子,卻又感覺像是別人家兒子似的有點傷心的母親,是我做得不夠好真的很抱歉,爸爸媽媽希望你們都要健健康康的。

咖啡王子片段,孔劉靠著十年前的咖啡王子,成為一線人氣男星,退伍後接連演出電影,關不住的誘惑挑戰自己的表演尺度,屍速列車票房更打破韓國影史紀錄,讓孔劉人氣再攀高峰,而暌違五年回歸電視的作品鬼怪,則讓他一舉拿下最佳演技大獎,勢不可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