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9 08:23

janet懷胎按摩 遭正義魔人罵"危險"?!

janet懷胎按摩 遭正義魔人罵"危險"?!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女星Janet謝怡芬和老公George結婚近2年,今年愚人節宣布懷孕,目前肚裡的寶寶約4月大。近日她在臉書PO文指出,老公送她一份禮物,就是讓她去按摩,她附上自己坐在床上,全身以一塊白布遮掩,露出全裸背部照片;其中右手還壓在胸前以免走光,但看她滿足笑容,看起來心情相當放鬆。

不過,PO文卻引發不少網友指責她「孕婦不該按摩」、「懷孕按摩很危險」等。但還是有不少網友希望「正義魔人不要吵」,指懷孕還是可以按摩「適度力道,幫孕婦放鬆是好事」。其時懷孕能不能按摩,一直以來在網路上都飽受爭議,而網路上已有不少醫師都提到,對於懷孕初期的孕媽咪,不建議進行按摩,不過懷孕進入中後期,胎兒狀況穩定,適度的全身按摩,可以改善血液、淋巴循環,緩解孕期中出現,如孕吐、抽筋、水腫等問題,同時也能減少孕婦壓力,消除緊張心情,這些都是有助於緩和孕婦的身體酸痛,孕婦身心放鬆,也有利於胎兒成長。提醒孕婦想按摩,最好還是先詢問婦產科醫生的意見。(圖片來源/Janet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