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賺9千萬 網友狂罵賺更多

歐陽娜娜賺9千萬 網友狂罵賺更多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歐陽龍與傅娟的三個女兒歐陽妮妮、歐陽娜娜和歐陽娣娣,加上旅日巨星姑姑歐陽菲菲,全家都是明星,但二女兒歐陽娜娜(16歲),一路走來卻飽受網友褒貶參半,尤其是從美國音樂學校休學,轉往戲劇界發展時,去年演出大陸電視劇《是,尚先生》,被狠批「完全不會演戲!」、「沒有智商的演法」。讓隨行照顧的傅娟十分心疼,但娜娜反而會安慰她「不要在意惡評」,貼心的舉動讓她一秒掉淚。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近來在日本、大陸竄紅的歐陽娜娜,出道短短3年就賺進9千多萬,雖然演出多部電影,迅速在大陸走紅,卻也因為演出《是!尚先生》電視劇,讓觀眾直批「演記爛到令人吐血」。

雖然網友毒舌批評,但娜娜還是不忘練習大提琴,時常舉辦大提琴演奏會,讓大家在狂罵演技之餘,終於收起毒舌。

此外,傅娟更透露娜娜從小就是個貼心的女兒、絲毫沒有叛逆期出現,不僅因為知道自己身體不好出門都會幫忙提東西,剛賺到錢的時候,也曾在一起逛街的時候把自己支開,然後偷偷買項鍊當生日禮物給自己。

更感人的是,小時候有次娜娜對傅娟口氣稍微不耐煩,傅娟自己都忘記這件事,沒想到娜娜晚上竟然就寫小紙條道歉,讓傅娟看到的當下馬上被敢動到哭。

至於對於子女的教養理念為何,傅娟則稱「禮貌」最重要,就是不能傷害別人,其他都尊重女兒的想法。不過其實女兒們也都很聽話,爸爸歐陽龍規定不能穿耳洞,她們也都乖乖照做。(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