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2 16:37

《通靈少女》索菲亞 她說:台北「這個地方鬼最多!」

《通靈少女》索菲亞 她說:台北「這個地方鬼最多!」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公視、HBO影集《通靈少女》爆紅,劇中主角原型、前靈媒索菲亞(劉柏君),也跟著成為話題人物,她顛覆一般大眾的民俗說法「鬼比人可怕、香爐發爐是香腳要清、鬼不用燒金紙,祂們都是聞味道、許多大廟小廟都只是靈,不是神」這些言論,引起許多命裡師不滿;但她卻不予以回應,,她的不少糗事也接連被爆料。

《壹週刊》報導,索菲亞同學大爆索菲亞的糗事,透露有次大家一起去深坑玩,想去擁抱大自然,結果走到一半,索菲亞就叫大家趕快回來。

原來是她突然看到,前方有一群孤魂野鬼,她怕大家出事,所已提議改去辛亥隧道,「因為那邊比較乾淨。」

其實索菲亞的同學透露,她就是一個很正氣凜然的人,個性也直來直往,「雖然容易得罪人,卻也得到不少欣賞她的目光」,同學說,索菲亞不管做什麼,都是以「助人」為出發點,所以大家也很信任她。(翻攝自公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