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朱培滋上ICRT電台 首度挑戰英語受訪皮皮剉

主播朱培滋上ICRT電台 首度挑戰英語受訪皮皮剉 | 華視新聞

羅仕倫  / 台北市

華視主播朱培滋日前上ICRT接受DJ Joseph專訪,宣傳華視新聞與進入倒數的世大運,朱培滋與Joseph兩人見面後話匣子打開聊不完,朱培滋表示過去大學時期就在學校的廣播電台實習,曾經夢想過可以擔任廣播DJ工作,直說:「很喜歡廣播這種只聽得聲音的純粹感」。首度接受英語廣播節目訪問她,心情既興奮卻又略顯緊張,讓DJ Joseph小虧她說: 「妳不是主播嗎?怎麼會緊張?」

朱培滋表示自己雖然曾有國外遊學的經驗,但過去在巴西求學時,主要說的語言其實是葡萄牙語,目前工作上說英語機會較少,上場前自然會有些緊張。求好心切的她實際上場受訪時,分享了個人喜愛的運動、採訪颱風新聞的糗事,以及過去曾在巴西遊學一年,與採訪2016里約奧運的經驗,也特別宣傳將會在8月19日至8月30日轉播2017世大運轉播賽事,請大家鎖定 「世大運看華視」系列報導,受訪表現受到DJ Joseph 大力稱讚。

目前朱培滋擔任華視夜間新聞主播、華視氣象主播,更在華視臉書直播「陪你動滋動」單元,分享運動健身資訊,十分喜愛運動的她,也將在5月13日(週六)上午7點在關渡碼頭廣場,與另外兩位華視主播宋燕旻、莊雨潔一起參與第九屆的ICRT BIKE DAY自行車日活動 ,一起響應節能減碳,邊運動邊欣賞八里左岸的美景,歡迎大家一起共襄盛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