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2 20:20

危險特技親上陣 54歲阿湯哥超猛

綜合報導

好萊塢男星湯姆克魯斯即將來台宣傳,這回他接演神鬼傳奇,被網友戲稱、根本是不可能任務的木乃伊版,預告搶先曝光,這回完全沒有用替身,危險特技都親自上陣,身手利落、看不出已經54歲。

好萊塢男星湯姆克魯斯即將來台宣傳,他拍新片完全不用替身,危險特技都親自上陣,身手矯健利落、看不出已經54歲。電影預告一曝光,讓影迷好期待。阿湯哥接棒演出神鬼傳奇、首次大戰木乃伊,最新幕後花絮曝光,一幕幕動作場面、堅持不用替身。

哥就是霸氣,在槍林彈雨中閃子彈,飛身閃進公車,一秒穿越爆破場面,54歲的阿湯哥、身手依舊利落,在飛機裡的無重力場面,也和女主角親自上陣,連動作導演也佩服的是,阿湯哥能一邊滾下山,一邊把帥臉面對鏡頭,你是全世界唯一個,能在空中找到鏡頭3次的演員,被網友稱為不可能任務的木乃伊版,阿湯哥博命演出、在來台宣傳前,就已經成為話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