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3 08:50

小小瑜淚崩 遭批大小眼佩佩還原真相

小小瑜淚崩 遭批大小眼佩佩還原真相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小豬」黃沐妍日前尚《綜藝大熱門》大爆料,她出道至今都將藝人小小瑜視為勁敵,還說「可能是我粉絲團人數比她多,所以都會找我拍照,以前都不會跟我打招呼」,不過小小瑜11日在臉書發文澄清,她為此痛哭半小時,還打電話問小豬,小豬則說是節目效果。

小小瑜表示:「聯絡小豬黃沐妍,她說很抱歉是節目效果,我小小做個澄清,我不會故意不跟誰打招呼,除非我沒看到,我不可能看誰粉絲團人數比我多才找誰拍照,這樣交朋友太累了吧,絕不可能」,她還說:「我不會看粉絲團人數比我多的藝人,才選擇交哪位朋友,要跟誰拍照,因為依依佩佩就是活生生的例子,小豬身材很好,我是肉肉女星,不用把我當頭號敵人啊,而且就如同節目中說的粉絲團人數比我多,所以真的不需要把我放在綜藝節目的話題中啦,大熱門在我心中是前置後製都最屌的節目之一,我愛看這個節目所以會在意。」

小小瑜說,傷心哭了半小時,淡出演藝圈都5個月了還會遇到這種事,倒楣。粉絲留言表示:「算是節目效果,以你們的交情至少事前要先告知妳,好打個強心針,真不懂人情世故」、「不知道那個小豬是誰,我只知道羅志祥」,最美雙胞胎佩佩則留言:「我前年粉絲團人數好像才7000人耶,瑜還是對我很好啊!」

小豬則在臉書上道歉,「想了一夜,也反省了自己。大家都是演藝圈的同事,未來自己在節目上的發言會更加謹慎,這次事件影響了任何人,我感到很抱歉。」粉絲則紛紛留言安慰她,希望她也不要太在意。(翻攝小小瑜、黃沐妍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