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3 16:41

【影】袁艾菲做公益 自爆:35歲前未婚就凍卵借精

【影】袁艾菲做公益 自爆:35歲前未婚就凍卵借精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女星袁艾菲今(13日)替自創服飾品牌「Girgur」舉辦公益發表會,義賣衣服幫紅心字會弱勢兒童籌募營養餐費。活動現場也邀請3位受資助的小朋友來助陣,而袁艾菲對於孩子,似乎相當有一套,對此她自爆其實自己非常愛小孩,不過一直遇不到對的人。

袁艾菲無奈表示,很多時候戀情剛萌芽就被拍到,導致難以開花結果,這也讓她萌生「35歲前沒結婚就凍卵借精」的想法,強調若經濟能力允許,當單親媽媽也行。由於明天就是母親節,袁艾菲表示,現在每個月賺的錢,都全數給媽媽,所以每個月的薪水都是媽媽的大禮。反而自己沒錢,媽媽都會在特定信封袋放1千~5千不等金額,讓她去領來零花。談到這次活動的動機,袁艾菲表示,自己在唸書時,班上會有些弱勢同學無法繳出營養午餐費,那段體驗讓她至今印象深刻,所以才會關注此議題。(圖片影片來源/袁艾菲 X Girgur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