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被耍了! 大陸選秀節目大打小豬臉

羅志祥被耍了! 大陸選秀節目大打小豬臉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中國

羅志祥(小豬)在浙江衛視《天生是優我》選秀節目擔任教頭,培育13名美少女,要帶領她們過關斬將組團出道,但昨天(13日)錄到深夜,卻宣告出道失敗,小豬為子弟兵抱不平,當場氣憤大吼,還踢爛沙發,但隨後傳出小豬根本被耍了,這些學員大部分已簽經紀約曾出道。

該節目安排小豬帶領的素人女團,要和各國出道女團對戰比拚,不過昨天錄影PK美國團體,卻被評審,以對手太強,比賽結果落敗拒簽,小豬眼見子弟兵出道失敗,心疼怒喊:「每一個挑戰的國家都這麼強,哪個線上歌手可以比過她們,沒有幾個!連我都會輸的!她們(指自己的成員)是誰啊?她們只是素人而已!有夢想的人而已!但今天夢想碎了,什麼都沒了!我也是苦過來的人,我懂她們的心情,她們要舞台,現在沒有舞台了!」

小豬還罕見動怒,講到激動處,把沙發踢破一個洞,女友周揚青凌晨也在微博po文「覺得生氣」。

不過隨後傳出,他帶的根本不是素人團,粉絲爆料:「節目組耍了他,從一開始就沒告訴他女團根本不會出道,13個人9個有經紀約分屬不同公司,當然,優我女團也不會告訴羅教頭,她們早就出道過了。心疼羅志祥為了這個節目勞心勞力,就為了當初節目組說的,打造中國最優女團,現在簡直是個笑話!」(翻攝節目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