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5 13:09

因病解凍 豬哥亮.謝金燕破冰!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豬哥亮和女兒謝金燕,在最後一段生病的過程中,終於破冰和解,其實從父女兩人決裂,過程中歷經風風雨雨,豬哥亮多次要見女兒不成,甚至謝金燕公開當年家暴、外遇的家醜,讓父女關係降到冰點,隨著豬哥亮病情告急,兩人終於放下一切。

從歌聲就可以感受到,謝金燕對爸爸的驕傲,進入演藝圈,在爸爸的羽翼下成長,慢慢走出自己的一條路!帶著女兒上節目,也因為豬哥亮,謝金燕受到圈內長輩的照顧,曾合拍廣告、接演連續劇,沒想到在星途一片看好的時候,1991年的這一年,卻遇上了一場車禍!

脊椎位移、多處骨頭斷裂,傷重復出、急需大筆醫療費,雪上加霜的是,爸爸在這時爆出欠賭債跑路。豬哥亮被人槍擊,父債女還,成了謝金燕最沉重的負荷,只得和豬哥亮切割,豬哥亮也因為賭債,出國進修10年,就算賭債還清了,豬哥亮也復出了,兩個人的心結,卻成了解不開的死結!

風光站上小巨蛋,豬哥亮只能送上花籃遠遠的看。這個死結本來有打開的契機,但陰錯陽差,越綁越緊。豬哥亮在華視錄影時,謝金燕送上外套,表達關心,豬哥亮開心的把信公開,這個舉動,讓謝金燕覺得很為難,這原因就是考慮到她的媽媽。

謝金燕在最後一次,息影演唱會,落淚揭露家醜史,說媽媽和豬哥亮結婚之後,容忍暴力、容忍小三,最後卻還是被豬哥亮拋棄。一番言論,讓豬哥亮氣的不到24小時,錄影反擊!就這樣,兩個人心結結了整整18年,終於在豬哥亮病危的這一刻,破冰。

謝金燕帶著兒子,來到病榻前細心的照顧豬哥亮,更一起發表了聲明,在聲明書上兩個人的名字緊緊靠在一起,謝金燕更寫下,身為女兒的我,跟爸爸說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三聲道歉,離開鏡頭將近一年,再一次露面,看得出來擔心父親的病情,讓她更消瘦了。希望這場表演為廟宇的表演,也可以替父親祈福,只是天不從人願,留給謝金燕的剩下懷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