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是姊妹! 許維恩媽63歲臉蛋完全凍齡

根本是姊妹! 許維恩媽63歲臉蛋完全凍齡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許維恩昨(14日)在個人IG上,PO出一張和媽媽跟姊姊的合照,這張照片讓不少網友驚呆了,網友說「根本三姊妹」、「媽媽好不科學」,藝人蕭亞軒也說「天啊!我以為是姊姊」。

這張照片其實是舊照,許維恩PO這張是想要跟媽媽說「愛的媽咪!母親節快樂!只希望你永遠都平安健康!我們永遠愛你!」媽媽就站在正中間,齊眉瀏海加上大眼睛,超年輕,好友蕭亞軒還留言「天啊!我以為是姐姐,這是神基因家庭」,而其他網友則是留言「媽媽好不科學」、「哪裡有媽媽啦,我找了一小時了」、「根本三姊妹」和「妳們一家人都太可怕了,媽媽像姐姐,姐姐像大學生」等等。

其實2013年12月,許維恩就曾在臉書po過一系列照片,內容是許媽媽穿著她的旗袍,當時她還開玩笑的說,要幫媽媽報名辣媽比賽,照片中的許媽媽,身材相當纖細,完全看不出來年紀,據了解,許維恩的媽媽今年已經63歲了,穿旗袍的時候,估算是59歲。(翻攝許維恩臉書、IG)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