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5 20:59

豬哥亮左營人 老家巷名"豬哥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綜藝天王豬哥亮過世,南部有許多熱愛豬哥亮的忠實粉絲相當不捨,事實上,豬哥亮是高雄左營人,區公所特別將他老家的巷子,取名為豬哥巷,還立了磚牆簡介,豬哥亮信仰神明也相當虔誠,都會固定到在南投慈善宮和新港奉天宮參拜,廟方人員聽聞豬哥亮過世,不捨淚崩,奉天宮董事長秘書昨晚還夢到豬哥亮說,要來找董事長。

豬哥亮走了,和他有深厚情誼的南投慈善宮宮主,難過淚崩,上香秉告神明,宮主黃李濟哭倒在神桌前,難以接受,豬哥亮真的過世,

關心電話湧入,女宮主眼淚沒停過,慈善宮跟豬哥亮,因緣深厚,當年豬哥亮被追債,一直藏身在這間寺廟,豬哥亮重返演藝圈,新開節目,第一件事就是回來感謝神明,當時他淚流滿面。

豬哥亮信仰神明虔誠,復出後對於曾對他伸出援手的廟宇,包括南投慈善宮、新港奉天宮,都不忘多付出心力,巧合的是豬哥亮過世前一晚,竟有廟方人員夢到他,廟方人員不捨回憶,豬哥亮最喜歡吃奉天宮董娘準備的家常菜,豬哥亮和奉天宮董娘和董事長感情深厚,廟內許多尊媽祖神像都是豬哥亮捐助神衣,新港媽還指示豬哥亮罹癌可以找保生大帝幫忙。

豬哥亮和南部淵源深厚,畢業於高雄舊城國小,本名謝新達,畢業照他站第二排理個小平頭模樣純真,高雄左營這間老三合院,豬哥亮的家,如今已賣掉蓋透天厝,老家巷子被區公所命名為豬哥巷,還設了磚牆簡介。

叔公回憶豬哥亮小時候相當調皮,豬哥亮人生大起大落,從一個南部小孩,打拼成為秀場天王,傳奇一生帶給觀眾們歡笑,也讓南部許多忠實粉絲懷念不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