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6 13:00

韓流席捲全球! CNN專訪孔劉

房業涵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韓星的魅力,連西方人也買單!人氣韓星孔劉,不但全球商品代言接不完,現在就連美國CNN也找他專訪,就連剛上任的南韓總統文在寅身邊的保鑣,因為長得帥,也因此暴紅。

孔劉多夯,不只台灣粉絲尖叫,就連美國CNN都找上他專訪。記者問歐爸最懷念什麼,歐爸回應''最懷念在路上不被妨礙,可以很自在地吃街頭小吃'',畢竟孔劉現在在南韓可是巨星,想吃路邊攤好難,想曬日光浴更難,在韓國的海邊游泳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連曬日光浴都無法,講到激動處,歐霸還開口說英文,雖然都不是完整句子,但有別於韓式英文腔,標準腔調被大讚講得好。

南韓帥哥現在在西方可吃的開,說的不是南韓總統文在寅,而是他旁邊的貼身保鑣!今年36歲的崔榮宰,曾是南韓特戰隊軍官;雕刻般的俊俏外貌、銳利雙眼,散發強大男性魅力。照片在推特上瘋傳,甚至連英國的每日郵報、美國的ELLE雜誌都爭相報導,國外網友對他傾心不已,看來歐巴魅力連洋妞也很買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