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6 18:19

豬哥亮病逝 宥勝有感而發"關心他需要被罵?"

豬哥亮病逝 宥勝有感而發"關心他需要被罵?"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綜藝天王豬哥亮因大腸癌病逝,而由於他在演藝圈的地位,因此各家媒體均對於相關報導,有大篇幅的陳述,但卻有網友表示「只關心豬哥亮,而不在意其他重要消息」,因此藝人宥勝有感而發,在臉書po文表示「關心豬大哥的人,有需要被罵嗎?」

宥勝臉書上寫道:「關心豬大哥而忽略一帶一路的人,有需要被罵嗎?我想請問,如果你家最敬重的長輩過世了,你會去管旁邊的財團又蓋了多少鐵路或造了幾艘船嗎?對,大陸就要統治世界了,那請問這跟你有什麼關係?對,台灣就要徹底輸了,那請問你又為此做了什麼?這世界最重要的就是『愛』啊!」

宥勝還說:「那請問你愛自己嗎?你知道自己最喜歡什麼、最擅長什麼、處在什麼樣的位置、以及如何能最讓自己亢奮嗎?請問你真的愛台灣嗎?那你知道台灣最強的是什麼、最珍貴的是什麼、處在世界的什麼位置、以及如何才能讓台灣發熱發光嗎?我不知道。但我確定的是,如果我家沒什麼錢,整天盯著隔壁的富豪也不會讓我發財。」

有粉絲留言表示:「說得很好台灣有台灣自身的優點,不應該整天只會羨慕隔壁鄰居的好。」、「洗版面或是不洗版面,我相信以現在資訊發達的程度,對自己想關心的議題並不會與媒體主要聚焦的新聞相衝突。」不過也有人認為:「雖然關心是必要的...但我真的覺得其他事情也是需要關注的」、「 問題是就算今天豬哥亮沒死,一樣沒有人會關心這種國際議題啊,大家一樣繼續看各種藝人八卦 關心身邊的人當然是好的,但如果你只知道關心身邊的人,不去注意外面在發生什麼事,你根本就只是井底之蛙。」等等。(翻攝宥勝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