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鮮與昆蟲傻傻分不清楚? 錦榮無厘頭惡整導演

海鮮與昆蟲傻傻分不清楚? 錦榮無厘頭惡整導演 | 華視新聞

羅仕倫  / 台北市

由錦榮主持的《王子的移動城堡》,本週前進日本北海道,當地的自然生態環境造就了北海道這個海鮮天堂,滿滿肥美的蝦子和帝王蟹,讓導演及工作人員們口水直流急著嚐鮮,但原來在錦榮眼中海鮮只要有殼的,就是海中的昆蟲、爬蟲類!這番想法讓工作人員覺得十分新奇! 他還試圖說服導演說:「如果你睡醒肚子上有隻大螃蟹,不覺得很可怕嗎?」導演笑回:「不會阿!因為我很餓」。因此,錦榮還趁導演睡覺時,抓了小昆蟲放在導演的肚子上,嚇壞了導演,逗得所有工作人員哈哈大笑!

錦榮平日的形象稍微冷酷,但私下個性卻是崇尚自然的大男孩,與導演及工作人員的互動頻繁感情很好,他覺得自己不是藝人,反像是工作人員甚至朋友,表示很喜歡這種感覺! 《王子的移動城堡》新的旅程來到日本後,錦榮也將繼續嘗試劍道與雪地溫泉等,體驗更多新奇事物。

而相較之前德國之行,這次日本的露營車外型相對迷你可愛,但「麻雀雖小 五臟俱全」,來到雪國北海道,雖然正逢融雪時,但風景依舊美麗,開著小可愛露營車,用錦榮全新特別的視野,帶大家穿越金黃楓葉與銀杏大道,體驗不一樣的北海道,節目內容精彩可期,敬請鎖定每週六下午3點於華視主頻HD,以及每週三晚間9亞洲旅遊台播出的《王子的移動城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