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7 12:30

復出8年"拚命"賺 豬哥亮留2千萬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綜藝天王豬哥亮過世,雖然生前欠債上億,不過復出八年,努力拍片、接廣告、主持還債,最後留下兩千萬遺產給子女。昨天在澳洲念書的19歲小兒子謝佑穎趕回台灣,首度在鏡頭前曝光,而謝金燕和姐姐謝青燕,則是被媒體拍到避開媒體聚集的靈堂,在殯儀館陪爸爸。

戴著帽子口罩黑框眼鏡,他就是豬哥亮的小兒子謝佑穎。從澳洲趕回來奔喪首度現身鏡頭,拿著香跪在地上和爸爸說了許久的話;生前豬哥亮最放不下他,對他寄予厚望將他送出國,沒想到也因此沒能見到最後一面。同一時間黑色帽子一身白色素衣,謝金燕則是被穿著黑衣的姐姐謝青燕牽著,在板橋殯儀館陪爸爸,一整天都沒心情進食,對於父親的離世還是相當不捨。

豬哥亮復出後拼賺錢,節目從一集30萬漲到85萬,四個節目為他賺進兩億2110萬,一共拍了17支廣告3400萬,八部電影六千萬入袋,收入超過三億元,還傳出在豬哥亮過世前一天,竹聯幫虎堂朱家訓現身醫院,要幫豬哥亮清債以免債留子孫,預估還留有兩千萬給妻小做安家費。

只是豬哥亮還有心願未了,他還想拍一部喜劇電影,名字都取好了叫豬公豬子豬孫,類似豬哥亮的人生自傳,可惜已來不及實現願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