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7 16:55

張雨生獲金曲特別貢獻獎 阿妹:永遠都不嫌晚

張雨生獲金曲特別貢獻獎 阿妹:永遠都不嫌晚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第28屆金曲獎入圍名單昨(16日)揭曉,已故藝人張雨生獲得「特別貢獻獎」,歌手張惠妹今(17日)在臉書上po文,覺得屬於你的榮耀,永遠都不嫌晚,跟你的音樂一樣永恆」,並且po上恩師張雨生的側臉照。

這一屆的金曲獎將在6月24日當天登場,這一屆的入圍名單昨(16日)公布,逝世20年的張雨生和今年81歲的資深藝人紀露霞同時獲得「特別貢獻獎」的殊榮,讓不少音樂人感觸多,覺得張雨生終於拿到這個獎項。

不少人在阿妹臉書上留言「這一刻,等了20年」、「真的很希望是由阿妹頒獎!!相信如果成真,畫面一定很感人」、「想念是永無止盡的」、「謝謝寶哥創作了這麼多好音樂」和「期待阿妹當引言人,再上台演唱寶哥的經典歌曲」等等。

當初張惠妹出道的第一張專輯「姊妹」,是由張雨生製作,張雨生20年前因車禍過世,帶給演藝圈不小的衝擊,今年的特別貢獻獎頒給張雨生,這讓阿妹覺得「屬於恩師的榮耀,永遠都不嫌晚」。(翻攝張惠妹臉書、騰訊娛樂)

張惠妹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