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8 16:45

批台東醫生"真的隨便看" 紀曉君道歉

批台東醫生"真的隨便看" 紀曉君道歉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東縣

來自卑南族的原住民歌手紀曉君,在臉書痛批台東醫生「隨便看看」沒及時查出女兒罹患的是中耳炎,引發網友正反兩極評論。對此,她稍早針對此事道歉,指「我不想傷害那位醫生,覺得誤診是做父母的心疼激烈的反應,醫生如果傷害了你,我跟你道歉,也請你體諒做父母的我們」。

據了解,紀曉君2歲女兒「波妞」近日生病,在台東看病時,醫生僅表示,女兒「喉嚨氣管發炎、肺部積一點痰」但事後女兒病情未好轉,還反覆高燒,直到回台北看醫生,才發現「波妞」確診為急性中耳炎。紀曉君對此,與粉絲朋友留言互動時怒批「真的隨便看啊」。

沒想到引發網友廣大討論,有人認為「台東的醫生臨床經驗不夠,幾乎都是年輕的,像我家爺爺檢查很久才知道病因,真的折磨老人家」不過也有人表示「急性中耳炎,常在感冒過幾天才跟著出現,紀小姐可能誤會了喔」,更有人批評「台東就醫療資源極為貧乏,這樣爆料是想把剩下的醫護人員趕走嗎」。紀曉君稍早也對此道歉。(圖片來源/紀曉君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