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9 12:29

春風大秀殺蛇順口溜 女員工"厭世臉"面對超狂!

春風大秀殺蛇順口溜 女員工"厭世臉"面對超狂!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本土團體玖壹壹春風,昨天(18日)在IG上貼出一段影片,影片中女員工認真看著棒球賽,對老闆春風的順口溜完全不理會,一直到了春風拿給她啤酒,才脫口說出「謝謝老闆」,讓網友直呼「太性格」!

影片一開始,春風表演殺蛇脫口秀:「古早人看到黑色的叫黑蛇,白色的叫白蛇,人家說唐山出美虎,台灣出毒蛇,台灣五毒蛇,龜殼花、眼鏡蛇、百步蛇、雨傘節、青竹絲,今天抓2隻來相咬,咬輸的抓來殺。」不過坐在一旁的女員工超不領情,完全不理會,直到春風拿給她啤酒,才說「謝謝老闆」,接著又繼續專注看棒球,讓春風哭笑不得。

網友留言表示:「淡定姐太猛了」、「真好命的員工」、「無視老闆」、「好羨慕哦 有缺員工嗎」、「哈哈她一定覺得妳超煩常常鬧她」、「春風愛鬧她!是不是喜歡人家啊」、「耳朵裝了隱形自動隔音牆」等等。

我陪妳

EO(@911_eo)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其實這位女員工不理春風,也不是第一次了,春風近期經常在IG上貼出關於她的影片,還有更誇張的,該名上班不工作看棒球,喝啤酒嗆老闆「不要管啦」,讓網友春風感嘆「老闆像屎一樣」,網友則是相當佩服「超級有個性耶,笑死了」。(影片、=圖片來源/春風IG)

老闆跟屎一樣

EO(@911_eo)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