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純甄與陸籍女友分手 對方竟要求付分手費

陳純甄與陸籍女友分手 對方竟要求付分手費 | 華視新聞
陳純甄前女友。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在撞球界擁有「漂亮寶貝」稱號的陳純甄,上個月和大陸籍女友分手,陳純甄在社群網站上表示,這次分手除了付分手費之外,家裡值錢的東西也被對方拿走了,對於自己的感情路走的如此不順,陳純甄形容「我實在是笨得可以」。

根據今(19日)出刊的《時報周刊》報導,陳純甄稱和大陸籍女友Raina過去這2年交往期間,她賣了2套房,還付了分手費,就連陳純甄託女友買的包包錢都私吞了,陳純甄形容「沒辦法又被敲詐了一次,沒想到曾經愛的人,謊話連篇,連家裡所有值錢的東西都偷走,人實在太可怕了」。

陳純甄對於接連2段感情都有金錢糾紛,讓她相當受傷,她說「可能是我自己有很大的問題,因為我都是全心全意的付出,可能是我這種方式不對吧,但她也說,不懂為什麼每段感情分手都要從她那裡挖錢」,目前她已到日本去進修充實自己,對於前女友的事,報導提到,她不願再多說。(翻攝陳純甄臉書、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