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0 10:18

紀曉君轟醫生 "誤診"爭議刪文後道歉

紀曉君轟醫生 "誤診"爭議刪文後道歉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歌手紀曉君和另一半孫庭浩的女兒「波妞」,先前在台東生病,反覆發燒,她看女兒的狀況一直好不了,於是回台北再檢查,才發現女兒是中耳炎,她在臉書氣的罵台東醫生「隨便看看這樣也能當醫生喔」,對此引發議論,對此,紀曉君昨(19日)在臉書上道歉,對於「誤診」一詞,她道歉,並向台東醫療團隊致上深深的歉意。

紀曉君先前在臉書上提到女兒「波妞」反覆發燒六天,當時在台東就診,醫生告訴她,女兒的耳朵沒問題,但她實在放心不下,把女兒帶回台北治療,她寫道「帶來台北才知道波妞燒燒退退最大的原因是什麼了,都化膿的中耳炎,台東某大醫院的某個醫生檢查這種病恩是有那麼難嗎?明明就有看到在檢查耳朵,我懷疑的問:是中耳炎嗎?竟然回我:耳朵沒事啊。結果來台北才知道是急性中耳炎,我的孩子竟然燒了六天,氣管也有點發炎,只給退燒藥水沒給抗生素,隨便看看這樣也能當醫生喔?很想罵髒話了餒,心疼我的波妞,燒的好可憐,台北醫生很仔細的檢查,重新開藥我們放心多了」。

但這段po文卻引發討論,還有網友因此出來筆戰,覺得她不應該提到誤診,也不該批評台東的醫療團隊,加上波妞的醫生在臉書上回應此事時提到「家屬沒有提問」,讓爭議擴大,為了平息這段爭議,紀曉君昨(19日)晚上在臉書po出道歉文,並且將先前的文章刪除,其他的網友則是體諒紀曉君,「天下父母心,加油」、「急是正常的」、「不要去想」和「波妞媽媽要開心」等等。(翻攝紀曉君臉書)

紀曉君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