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散步去登記 張兆志與小13歲妻結婚了

520散步去登記 張兆志與小13歲妻結婚了 | 華視新聞
2人散步去登記。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張兆志和女友許允樂交往多年,昨(19日)在臉書上po文寫道「這段日子,妳過的快樂嗎?今天,是我當妳男友的最後一天了(敲杯)」,預告今(20日)2人將登記結婚,而上午2人,張兆志穿著粉紅色襯衫搭配白色長褲,許允樂穿著白色洋裝搭配紅色皮衣,2人散步去戶政事務所辦理登記。

張兆志還在臉書附上2張照片,一張是未婚妻許允樂親吻他臉的照片,另一張是2人舉杯敬酒的照片,看起來,2人相當甜蜜,而許允樂也在臉書上寫道「明天就要到了,紀念一下,跟男朋友最後的一次約會」,2人甜蜜指數破表。

而許允樂晚間也在臉書直播時聊心情,許允樂說「你以經不是我男朋友了,老公你好」,這時張兆志回說「你好,我姓張」,許允樂則說「你好,我姓張許,冠夫姓」,接著許允樂說,接下來婚禮還不急,也沒懷孕,只是胖了,而2人也討論蜜月要去哪裡,不少網友則是在底下留言道賀,恭喜這對新人。(翻攝張兆志、許允樂臉書)

許允樂臉書:

張兆志臉書:

許允樂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