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0 16:52

宥勝拋孕妻南美遊20天 「等我回來抱著我!」

宥勝拋孕妻南美遊20天 「等我回來抱著我!」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宥勝本身熱愛旅行,結婚生子後,有機會也都會帶著妻小去旅行;上月他公開「揪旅伴」,說要親自帶著想旅行的朋友,用只有一般三分之一的預算,到南美旅遊20天。今天(20日)就是出團的日子,但宥勝在臉書PO文表達對妻子的不捨以及感謝。

宥勝表示,這次是結婚兩年以來,第一次放下妻子自己去旅行,透露老婆這兩天都蠻焦慮的,還會酸說「哎唷~就要離開20天了還不多陪陪小孩...」。不過到了出發前一晚,還是挺著孕肚陪著他打包行李到凌晨十二點;到了凌晨三點,宥勝起床偷偷穿鞋,老婆又挺著肚子爬到身邊陪伴。

到了電梯口時,老婆跟他要了手機,笑說「來,我幫你拍一張...」宥勝感動說道「我知道她一直都支持著我,所有的反彈,都只是不捨。無論之前試圖營造出多少壓力,但到了最後一刻,她卻用毫無負擔的笑容望著我,讓我可以沒有遺憾的往目標邁進...」最後向老婆甜蜜喊話「老婆,謝謝妳,雖然這是我出發前的最後一個畫面,但我很快就回來了,到時候,在一樣的位置上,請蕾蕾幫我們拍照,然後妳在畫面裡抱著我,好嗎?等我回來。我愛妳。」。

不少網友看了都表示「好感動喔」、「宥勝你很幸福,有這麼願意支持你的老婆」、「為什麼看了有點鼻酸啊,你太太真的好愛你喔」、「宥勝…你要用盡全力好好愛你老婆啦!她真的很棒~~平安健康的回家喔!」。(圖片來源/宥勝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