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0 20:13

豬式幽默開講 豬哥亮逗樂全場

潘潔瑩 徐靖壹 報導  / 屏東縣

豬哥亮生前最後一場演講,是去年底、為電影到屏科大宣傳,我們也獨家訪問到、當時主辦的學生會會長,他們說、豬大哥親切幽默的演講風格,都令他們非常難忘,當時還有學生好奇提問,豬哥亮因大腸癌化療,頭髮是真的嗎,豬哥亮一點架子也沒有、親切的回應學生,豬哥亮不會說謊,他全身的毛都是真的,全場笑場不斷。

獨家帶您來看到,豬哥亮生前最後一場演講,是去年底他到屏東科技大學內,為賀歲片大釣哥宣傳舉辦電影講座,我們也訪問到當時主辦的學生會會長,他們說豬大哥親切幽默的演講風格,都令他們非常難忘,當時豬哥亮因大腸癌化療,有學生好奇提問,想知道頭髮是真的嗎,豬哥亮一點也沒有架子,神回表示:「豬哥亮不會說謊,我全身的毛都是真的!」,引起全場笑聲不斷。

豬哥亮生前最後一場在大學演講,就在屏科大宣傳賀歲電影《大釣哥》,劇情是豬哥亮與藍正龍共同發想,不止有笑料,還有濃濃的情感戲演出,近千名學生熱情參與,前3排更坐滿了當地的阿公阿媽以及學生家長。

豬哥亮更開放現場提問,豬哥亮神回覆,還要學生摸摸看,果然笑聲加掌聲,還有學生跟他討教怎麼學台語,一連串妙語如珠,特有的豬式幽默,惹得全場笑呵呵,也讓當時主辦校園講座邀請的學生,印象深刻。

豬哥亮和學生分享,雖然一生考最高分數只有五十九分,但是他在演藝圈打拼的精神,都是用百分百的努力,豬哥亮雖然只有國小學歷,但他的精彩人生歷練卻帶給學子們,在課堂上學不到的人生道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