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1 20:16

挑戰最臭韓食 周子瑜一口秒嗆!

羅立芸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韓國女團「TWICE」,日前參加韓國綜藝節目挑戰料理,台籍成員周子瑜,自告奮勇挑戰"世界最臭食物",叫做炸醃斑鰩。從沒吃過這道食物的周子瑜,才咬一口就被斑鰩的刺鼻味,嗆到差點吐出來,台下觀眾笑成一片。

韓國女子團體TWICE,參加綜藝節目,毎個人都繃緊神經,因為這回要挑戰"世界最臭料理"炸醃斑鰩,台灣團員周子瑜,才咬了一口,立刻嗆到大皺眉頭,表情超級冏連話都說不清楚,因為這吃起來有刺鼻"廁所味道"的斑鰩,可是有"韓國黑暗料理"界第一名的稱號,味道堪稱世界最臭。

周子瑜不但舉出"不推薦"的牌子,還把別人的牌子也拿過來一起舉,自然逗趣的模樣,讓大家都笑成一團,而TWICE也在最近推出第4張迷你專輯,新曲風有許多粉絲不太習慣,但是MV的網路點擊率,已經突破2千4百萬,可見TWICE還是以青春無敵的形象,牢牢HOLD住人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