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2 08:01

張兆志再婚 520和小13歲女友登記結婚

張兆志再婚 520和小13歲女友登記結婚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43歲的男藝人張兆志,5月20日和小他13歲的女友許允樂登記結婚;但這其實是張兆志的第二段婚姻,張兆志曾自爆,在自己18歲時,與一名酒店小姐有過一年的短暫婚姻,由於對方坦承有「乾爹」的金援,讓他心碎選擇離婚。不過現在的張兆志,因為常替網友解答戀愛疑難雜症,被封為「愛情軍師」,現在自己也找到戀愛的歸宿,不少粉絲都相當祝福。

張兆志19日在臉書上po文寫道「這段日子,妳過的快樂嗎?今天,是我當妳男友的最後一天了(敲杯)」,預告20日2人將登記結婚,張兆志還在臉書附上2張照片,一張是未婚妻許允樂親吻他臉的照片,另一張是2人舉杯敬酒的照片,看起來,2人相當甜蜜,而許允樂也在臉書上寫道「明天就要到了,紀念一下,跟男朋友最後的一次約會」,2人甜蜜指數破表。

20日當天上午,張兆志穿著粉紅色襯衫搭配白色長褲、許允樂穿著白色洋裝搭配紅色皮衣,2人散步去戶政事務所辦理登記。而許允樂晚間也在臉書直播時聊心情,許允樂說「你已經不是我男朋友了,老公你好」,這時張兆志回說「你好,我姓張」,許允樂則說「你好,我姓張許,冠夫姓」,接著許允樂說,接下來婚禮還不急,也沒懷孕,只是胖了,而2人也討論蜜月要去哪裡,不少網友則是在底下留言道賀,恭喜這對新人。(翻攝張兆志、許允樂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