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模吃早餐被開除 44公斤24腰還被LV嫌肚凸臉腫

女模吃早餐被開除 44公斤24腰還被LV嫌肚凸臉腫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美國

身高177公分、體重44公斤女模霍爾(Ulrikke Hoyer),近日在IG上自爆,她24腰的纖細身材,被知名大品牌「LV(Louis Vuitton)」。但最後她餓到受不了,吃了一點早餐,不過卻被發現,最後慘遭開除。

霍爾18日在IG上PO文表示,原本預計至日本為LV走秀,當時在試鏡時曾遭秀場指導助理Alexia Cheval嫌太胖,因此要求她24小時不可進食,她聽到當下有些嚇到,但還是聽從了。不過,到了半夜2點,她被自己餓醒,撐到早上6點半,忍不住去吃了一點早餐,最後也被發現。

然而霍爾經紀公司最後也來電通知她已被開除,要她打包行李回家。霍爾對此無奈指出「我只能慶幸自己已經20歲,而不是15歲的少女,所以不會因此而否定自己的身材」,消息曝光引發外界熱議,對此,涉事秀場公司出面澄清,絕對沒有要求霍爾24小時不能進食,只有要求所有模特兒不能喝含咖啡因或酒精的飲品,秀場指導Ashley Brokaw也解釋,其實是誤會,強調當時霍爾試鏡時,臀圍約92公分,但沒想到到了東京,她的身材變了,由於衣服已經依造她之前的身材做了修改,也無法在短時間再修改,直言「我們也無能為力」。(圖片來源/Ulrikke Hoyer ig)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