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3 10:09

宋智孝改名 "千秀妍"機場報到RM班底嚇傻【影】

宋智孝改名 "千秀妍"機場報到RM班底嚇傻【影】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韓國

韓國女星宋智孝,因參加綜藝節目《Running Man》人氣爆增。但由於在節目中,太常被主持人劉在錫大喊本名「千成林」,導致真名曝光造成困擾,宋智孝也悄悄的改了真名,不過日前節目前往俄羅斯拍攝,大夥在機場報到,地勤喊出「千秀妍小姐!」意外又讓宋智孝真名曝光,又遭到主持人調侃。

最近YouTube上釋出該段影片,只見宋智孝改名的消息曝光,另外3位成員都相當驚訝又困惑,宋智孝也但定解釋「因為在錫哥太常叫我本名,被太多人認出來了。」但新名字又再度曝光,不少人也不斷調侃她,一旁女星全昭旻也表示「嚇我一跳,這名字太溫柔優雅了。」宋智孝聽了則霸氣直呼「知道了,妳給我安靜一點」不想再換名字了,笑翻粉絲。(圖片影片來源/gary 愛懵智孝Youtub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