勁寶滿月”側臉”曝光 ELLA狂讚兒子超帥

勁寶滿月”側臉”曝光 ELLA狂讚兒子超帥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天團SHE的Ella陳嘉樺,上個月12日生下兒子「勁寶」。今(23日) Ella在臉書分享「勁寶」已經滿月的好消息,特地製作「勁寶版」彌月油飯。Ella透露「勁寶」目前已經長高5公分,到53公分,體重也來到4300克,個性看來相當「淡定」。Ella還忍不住大讚兒子有高顏值,「勁寶哥的完美側顏根本逆天」,搞笑說「各位迷妹們,可以開始排隊向我這個婆婆奉茶了」。

勁寶滿月了!
勁寶滿月了!
Ella大讚兒子「連皺個眉頭都那麼有深度」
Ella大讚兒子「連皺個眉頭都那麼有深度」

「勁寶」滿月,Ella給了不少親朋好友彌月油飯。乾媽Selina在臉書開心強調,「我可是第一個收到這滿月油飯的!」,拿著勁寶的油飯自拍,對乾兒子表達濃濃愛意「嬰兒界的金城武!乾媽愛你!」

Selina收到乾兒子的油飯
Selina收到乾兒子的油飯
咘咘超萌享用勁寶油飯
咘咘超萌享用勁寶油飯

賈靜雯也在臉書分享收到勁寶油飯的照片,咘咘連雞蛋殼都還沒剝開,就搶先享用油飯,模樣相當可愛。「恭喜帥氣"勁寶"滿月啦,幸福的勁寶有著爸比媽咪的好基因~咘姐忍不住分享這份喜悅~快快健康平安長大跟我們一起玩耍」,希望勁寶能快點長大,一起跟咘咘還有波妞玩。(圖/ Ella、Selina、賈靜雯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