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3 19:13

奧蘭多布魯一夜情 女服務生遭開除

奧蘭多布魯一夜情 女服務生遭開除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英國

英國籍男星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上個月在倫敦宣傳新片,當時入住一家五星級飯店,事後被外媒爆料,當晚,奧蘭多布魯和一名19歲的服務生薇薇安娜發生一夜情,事後被飯店經理發現,將薇薇安娜開除,對此,奧蘭多布魯透過朋友表示,他對於旅館如此處理覺得很抱歉。

英國《太陽報》報導,和奧蘭多布魯發生一夜情的女服務生薇薇安娜,今年19歲,她當天在飯店酒吧和奧蘭多布魯聊天聊得很開心,事後還邀她到房間發生一夜情,隔天奧蘭多布魯離開,飯店經理在他入住的房間發現衣衫不整的薇薇安娜,她跟經理承認身份,之後就收到飯店傳來的簡訊,告知她被開除了,因她和飯店客人發生不正常的關係。

薇薇安娜事後表示不後悔跟奧蘭多布魯一夜情,她覺得那是一段愉快的時光。而奧蘭多布魯事後知道此事,透過朋友對外表示,對於飯店的處理,他感到抱歉。(翻攝太陽報、奧蘭多布魯的IG)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