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不夠高不能玩?! 陸女星大鬧上海迪士尼

女兒不夠高不能玩?! 陸女星大鬧上海迪士尼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上海

曾演過《天龍八部》、《人在冏途》電影的大陸演員黃小蕾帶著老公、小孩昨(24日)到上海迪士尼園區玩,她控訴迪士尼員工沒有笑容、態度冷漠無情、故意刁難,不誠實,因她的女兒要玩《七個小矮人》遊樂設施時,工作人員認為身高未符合標準,黃小蕾認為對方刻意刁難,並且出示女兒量身高的照片,控訴該名工作人員。

黃小蕾在微博上po文,直接點名上海迪士尼的趙姓員工,認為他不誠實、撒謊,還說黃小蕾的「孩子有頭髮」,身高不符合標準,黃小蕾相當生氣,還嗆要拍下該名員工的照片,對方離開現場,黃小蕾更說,她向客服反應此事,竟然只拿到郵件信箱,還酸說「當郵件解決問題後,大家都各自回家了吧!」

黃小蕾再附上女兒躺在飯店床上,飯店人員丈量女兒身高的照片,她說女兒真的是98公分,而女兒想玩的《七個小矮人》遊樂設施身高限制為97公分,她不懂為何女兒不能玩。

對此,上海迪士尼官方接受陸媒採訪時表示,希望遊客對工作人員有基本的尊重和禮貌,若遊客因惡劣舉止而對其他遊客和工作人員的安全造成影響,或是其他違反樂園須知的行為,將會要求遊客立即離園,並禁止將來再次入園。(翻攝黃小蕾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