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5 11:30

鼻咽癌 金宇彬公開病情全因他...

鼻咽癌 金宇彬公開病情全因他...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韓國

當紅韓國男星金宇彬驚傳罹患鼻咽癌!昨天(25日)他透過經紀公司sidusHQ,向外界證實「罹患鼻咽癌的消息屬實」,不過根據韓媒報導,金原先想隱瞞父母,偷偷接受化療,甚至為了擔心延誤新片《竊聽》拍攝進度,一度想延後治療,最後在周遭人士及《竊聽》導演崔東勳的說服下,才決定停工進行藥物及放射治療。

根據韓媒《STARNEWS》報導,金宇彬近期在拍攝《竊聽》前期作業時,經常流鼻血且喉嚨腫脹,因此到醫院進行全身檢查,發現確診罹患鼻咽癌。

金宇彬原本想瞞著父母獨自接受治療,但最後選擇透過公司向外界說明自己的健康狀況。

而《竊聽》劇組也認為,雖然公開病情會讓家人擔心,但身為公眾人物為了避免產生不必要的誤會,且為了讓金宇彬安心接受治療,公開病情似乎是最正確的判斷。

昨金宇彬罹癌的消息傳開後,有酸民質疑他藉機逃兵,但多數民眾力挺他,任為酸民此舉「太冷血!」

此外,除了新片《竊聽》的拍攝進度將受到影響,經紀公司也已著手調整金宇彬的廣告、雜誌拍攝行程,而公開病情後,公司協調金宇彬的工作行程也能避免因此衍生其他誤解,也是他選擇坦白病情的原因之一。(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