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5 20:18

阿湯哥宣傳"神鬼" 爆拍片祕辛

朱培滋 曾建勳 報導  / 台北市

湯姆克魯斯為電影第四度來台,今天中午舉辦記者會,和女主角、導演一起宣傳新片神鬼傳奇,湯姆克魯斯提到,他一直不斷挑戰極限,尤其劇中一幕機上無重力360度翻轉,為求真實,全部的人拍完都吐了,片中木乃伊復活戲碼,阿湯哥被問到最希望哪個歷史人物復活,他第一時間回答達文西,又俏皮喃喃自語,莫札特、貝多芬、還有李小龍!

遵守承諾四度來台的湯姆克魯斯,露出招牌笑容 ,和新片演員、導演出席記者會,大聊拍片心得,印象最深刻就屬這一幕,全部的人都吐了,驚險場面通通自己來,女主角安娜貝爾還透露湯姆克魯斯,戲裡戲外,都是英雄。

而索菲亞波堤拉首度挑戰木乃伊復活角色,坦言一開始,真的很怕,我原本很怕,湯姆克魯斯教我很多,女主角們輪番稱讚,看來阿湯哥已經擄獲全劇組的心,但如果像電影中死而復生劇碼,能真實上演。

阿湯哥回答非常俏皮,言談幽默風趣,雖然24號在飯店休息一天,但一樣沒忘記宣傳電影,親切謝謝台灣粉絲,也讓阿湯哥魅力,再度席捲全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