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湯哥私會蔡依林 爆料17年前獻花糗事

阿湯哥私會蔡依林 爆料17年前獻花糗事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阿湯哥」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4度來台,這次還把台灣,當做亞洲唯一的《神鬼傳奇》(The Mummy)宣傳點,昨晚(25日)在紅毯上親民指數爆表,一一滿足粉絲的拍照、簽名要求,短短的紅毯就走了2小時7分鐘。阿湯哥還透露,雖然只來台2天,但周三早上6點抵台後,下午就特地抽空,和蔡依林一起喝下午茶。蔡依林特別獻上花了一個星期,親自製作的「東方殭屍碰上西方木乃伊」翻糖蛋糕,讓阿湯哥驚艷不已,連問3次「真的是妳做的嗎?!」

阿湯哥捨不得切下蛋糕。UIP提供
阿湯哥捨不得切下蛋糕。UIP提供

阿湯哥還因為蔡依林做的翻糖蛋糕太精緻,捨不得切蛋糕,但最後在蔡依林的要求下還是切開了石棺,讓大家看到裡面的巧克力蛋糕。

而阿湯哥,也準備了一束當季盛開的牡丹花,與刻印有蔡依林名字的日記本回贈給她。阿湯哥還感性的說:「17年前妳獻給我花, 今天讓我回贈給妳!日記本的首頁我寫了一些悄悄話要給你!」蔡依林立刻回應:「我也會將秘密寫在裡面! 這是我們之間的小祕密!」

蔡依林的翻糖蛋糕技術是國際大師級。UIP提供
蔡依林的翻糖蛋糕技術是國際大師級。UIP提供

下午茶的過程中,主辦單位還播放了17年前,蔡依林獻花給阿湯哥的影片,阿湯哥看影片後誇Jolin「You are so cute!」但Jolin坦言「當年腦筋一片空白!」,而且一上台,全程背對鏡頭,完全不敢直視阿湯哥,送完花就狂奔下台,感覺有點害羞又有點糗。

蔡依林事後也在臉書PO文表示,做完殭屍翻糖蛋糕雕塑,已對殭屍免疫,還開玩笑的說,石棺上的楔形文形,其實是GOOGLE的,但寫的很像韓文。(圖片來源/UIP提供/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