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8 14:31

老外秘魯跟他說同婚釋憲 宥勝興奮:台灣在發光

老外秘魯跟他說同婚釋憲 宥勝興奮:台灣在發光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南美洲

2017年5月24日,司法院憲法法庭,針對同志婚姻釋憲案,作出第748號解釋,宣告《民法》不允許同性結婚的規定違憲,主管機關應該在2年內完成修法,保障同性婚姻,對此目前人在南美的藝人宥勝PO文直言,這項消息「震驚」世界!

宥勝表示,這項消息是在秘魯的美國人與澳洲人告訴他的,他直言「所以這件事確實震驚世界了...」,讓因為這件事讓他興奮的在路上大叫。宥勝說「台灣一直在發生好的改變,好的法案、好的假期、好的創意、好的旅行...」他說,雖然自己正在地球的另一端,「但我完全感受到台灣在發光啊!!台灣超棒!!」。對此,有網友問到「你也同意蕾蕾是同性戀嗎」,宥勝則回應「無論她是不是,我永遠愛她」不少粉絲、網友紛紛按讚大推「有智慧」。宥勝上月他公開「揪旅伴」,說要親自帶著想旅行的朋友,用只有一般三分之一的預算,到南美旅遊20天。已於本月20日出團。(圖片來源/翻攝宥勝之旅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